沙坪坝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你经历过“诱饵效应”吗江北区开展涉邪工作教育转化专题培训会渝北区青少年科普科创云课堂开课黔江区第六届微型党课走进区群团组织合川区社区气象科普专家宣讲团助力提升居民防灾避险能力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沙坪坝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
你经历过“诱饵效应”吗
江北区开展涉邪工作教育转化专题培训会
渝北区青少年科普科创云课堂开课
黔江区第六届微型党课走进区群团组织
合川区社区气象科普专家宣讲团助力提升居民防灾避险能力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黔江区第六届微型党课走进区群团组织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永秀)近日,黔江区第六届微型党课进机关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黔江区群团组织。黔江区科协、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活动邀请了黔江区第六届“战贫 战‘疫’ 践初心”微型党课的两位优秀宣讲员到现场进行宣讲。他们围绕“战贫 战‘疫’ 践初心”主题,讲解了黔江区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在发展教育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同志勇于付出的优秀品质。他们表示,本次宣讲达到了学习好故事、聆听好声音、传播正能量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推动群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