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你经历过“诱饵效应”吗江北区开展涉邪工作教育转化专题培训会渝北区青少年科普科创云课堂开课黔江区第六届微型党课走进区群团组织合川区社区气象科普专家宣讲团助力提升居民防灾避险能力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沙坪坝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
你经历过“诱饵效应”吗
江北区开展涉邪工作教育转化专题培训会
渝北区青少年科普科创云课堂开课
黔江区第六届微型党课走进区群团组织
合川区社区气象科普专家宣讲团助力提升居民防灾避险能力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坪坝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

  本报讯 (通讯员 冉璐)近日,由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科技局、区科协、区社科联共同承办的第三届沙坪坝区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融汇丽笙酒店落幕。今年全区21个单位积极报名,共推荐参赛选手114名,涵盖科研人员、教师、医生、科普从业者、学生。经过激烈的线上海选和线下决赛,最后10位选手脱颖而出,被授予沙坪坝区“十佳科普使者”称号,获得进入市级比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来自沙坪坝区各行各业的选手为大家讲解了理、工、农、医等学科领域的科学技术知识,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技术知识打造了一个科普交流的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