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你经历过“诱饵效应”吗江北区开展涉邪工作教育转化专题培训会渝北区青少年科普科创云课堂开课黔江区第六届微型党课走进区群团组织合川区社区气象科普专家宣讲团助力提升居民防灾避险能力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沙坪坝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
你经历过“诱饵效应”吗
江北区开展涉邪工作教育转化专题培训会
渝北区青少年科普科创云课堂开课
黔江区第六届微型党课走进区群团组织
合川区社区气象科普专家宣讲团助力提升居民防灾避险能力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渝北区青少年科普科创云课堂开课

  本报讯 (通讯员 程小莉)为丰富疫情期间全区青少年暑期生活,提升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渝北区科协创新工作方法,变“线下”为“线上”,全力做好青少年科普工作。7月12日,区科协主办的青少年科普科创云课堂——2020年暑期少儿编程培训班开课了。

  培训课以网上钉钉直播的形式开展,课程内容包括认识编程界面、角色对话、动物乐队等,采取多样化的编程模式,从简单的编程语言入手,在学编程的过程中,提升参训青少年逻辑思维能力。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线上活动为契机,通过线上编程教学活动,激发青少年学习编程的兴趣,提高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