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科协推动社区科普阵地建设细菌和病毒有什么不一样合川区科协开展网络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大足区社区科普大学春季班开课长寿区葛兰镇开展地质灾害演练遗失声明寻亲公告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北区科协推动社区科普阵地建设
细菌和病毒有什么不一样
合川区科协开展网络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大足区社区科普大学春季班开课
长寿区葛兰镇开展地质灾害演练
遗失声明
寻亲公告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4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足区社区科普大学春季班开课

  本报讯 (通讯员 廖和玲)近日,大足区社区科普大学春季班正式开课。科普老师采取线上直播教学的方式,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了专题授课,让学员们足不出户也能了解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科普知识。

  一直以来,大足区科协高度重视社区科普大学的各项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不断探索适应时代要求的上课模式,针对性开设群众感兴趣的课程,确保社区群众学有所获。下一步,区科协会继续加强社区科普大学的开设和管理工作,继续加强课堂意识形态的工作保障,切实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科普教学服务,为提高辖区居民科学素质不断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