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科协推动社区科普阵地建设细菌和病毒有什么不一样合川区科协开展网络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大足区社区科普大学春季班开课长寿区葛兰镇开展地质灾害演练遗失声明寻亲公告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北区科协推动社区科普阵地建设
细菌和病毒有什么不一样
合川区科协开展网络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大足区社区科普大学春季班开课
长寿区葛兰镇开展地质灾害演练
遗失声明
寻亲公告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4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渝北区科协推动社区科普阵地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赵晶)近日,渝北区科协负责人一行到双凤桥街道民秀路社区调研。区科协计划打造全新科普阵地,推进下一步科普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正在装修的社区办公阵地,为社区科普活动室初选了场地,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科普工作规划,该社区拟开设社区科普大学,开展特色科普宣传活动,打造科普影视馆,开办儿童科普课程。调研组和社区围绕如何满足社区居民对科普知识的迫切需求,着力提升社区居民参与率和获得感进行了深入交流。区科协将根据年初计划继续投入,推进其他社区科普活动室建设,增强社区科普阵地服务功能,助力提升全区公民科学素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