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科协推动社区科普阵地建设细菌和病毒有什么不一样合川区科协开展网络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大足区社区科普大学春季班开课长寿区葛兰镇开展地质灾害演练遗失声明寻亲公告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北区科协推动社区科普阵地建设
细菌和病毒有什么不一样
合川区科协开展网络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大足区社区科普大学春季班开课
长寿区葛兰镇开展地质灾害演练
遗失声明
寻亲公告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4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川区科协开展网络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雷蕾)近期,合川区广泛开展2020重庆市民网络科普竞答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合川区全民科学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良好基础。

  自网络科普竞答活动举办以来,合川区科协积极作为、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区科协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网络平台宣传,确保网络科普竞赛宣传大众皆知。同时结合区科协工作实际,下发网络科普竞赛通知,积极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区科协全体机关干部坚持每天答题,积极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网络竞赛活动。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增长了科学知识,提升了科学素质,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创造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