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三星齐聚!澳研究称找到低成本制氢方法俄罗斯3D打印航空发动机通过飞行试验太阳能电池光电转换效率突破10%用高通量计算技术模拟灾害防控多了“智能帮手”美国“毅力”号火星车上的黑科技
第07版:科技创新·项目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三星齐聚!
澳研究称找到低成本制氢方法
俄罗斯3D打印航空发动机通过飞行试验
太阳能电池光电转换效率突破10%
用高通量计算技术模拟灾害防控多了“智能帮手”
美国“毅力”号火星车上的黑科技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0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俄罗斯3D打印航空发动机通过飞行试验

  日前,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卡赞巴什航空中心,使用A30轻型无人机,这是俄罗斯科研人员首次进行了用3D打印的MGTD-20燃气涡轮航空发动机的飞行测试工作。由于测试工作顺利完成,俄有关部门计划在2021年至2022年对该发动机进行量产。

  西蒙诺夫试验设计局科研生产联合体研发的产品A30轻型无人机翼展3米,起飞重量40千克,有效载荷10千克。3D打印的MGTD-20燃气涡轮航空发动机推力22千克。

  科研人员介绍,首次试飞期间,A30轻型无人机按计划以自动驾驶模式飞过170米高的航路点,飞行中的最大速度达到每小时154千米,发动机最高转速为每分钟101600转,工作转速为每分钟58000转,最后成功降落。(本报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