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们的“社交隔离”(下)江北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科普志愿巡讲活动合川区科协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彭水县召开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九龙坡区基层工会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让禁毒理念深入人心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动物们的“社交隔离”(下)
江北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科普志愿巡讲活动
合川区科协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彭水县召开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九龙坡区基层工会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让禁毒理念深入人心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川区科协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雷蕾)近日,合川区科协班子成员、各部门和科技中心负责人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调研座谈,双方深入交换意见,提出了深入合作的具体思路。

  合川区科协一行调研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护理学院和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四个二级学院,详细了解了各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生就业情况、产学研用情况等,听取了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调研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就互相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思路。合川区科协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深化与学院的合作,推动学院丰富的科技和人力资源得以更好地发挥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