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们的“社交隔离”(下)江北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科普志愿巡讲活动合川区科协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彭水县召开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九龙坡区基层工会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让禁毒理念深入人心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动物们的“社交隔离”(下)
江北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科普志愿巡讲活动
合川区科协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彭水县召开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九龙坡区基层工会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让禁毒理念深入人心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科普志愿巡讲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吴红亮)近日,万盛经开区科协“安全绿色过暑期”科普志愿巡讲活动在新田社区启动。活动邀请了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人民医院的专业人员普及安全知识。

  科普讲座围绕主题,从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地质灾害安全、心肺复苏等方面为社区儿童和居民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课。活动现场,区人民医院心肺复苏和创伤急救科普基地的专业人员还演示了心肺复苏,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模拟。社区书记表示,开展此类科普活动很实用、很精炼,群众参与度高,对提高他们的应急避险意识和能力有积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