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们的“社交隔离”(下)江北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科普志愿巡讲活动合川区科协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彭水县召开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九龙坡区基层工会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让禁毒理念深入人心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动物们的“社交隔离”(下)
江北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科普志愿巡讲活动
合川区科协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彭水县召开群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九龙坡区基层工会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让禁毒理念深入人心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

  本报讯 (通讯员 冯梦涛)近日,江北区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总决赛在重庆科技馆圆满落幕。本次总决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科技局、区科协联合主办。大赛自筹备之日起便吸引了各街镇、科普基地、学校、企事业单位等机构的踊跃报名。

  比赛中,23位选手借助影视动画、多媒体和实物道具等手段,用轻松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深奥的科学原理或科学现象,“关于新冠肺炎,那些您不知道的事儿”“日食天象”等科普讲解为现场听众奉献了一顿科普“大餐”。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0名选手,他们将代表江北区参加第七届重庆市科普讲解大赛。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