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着叶的模样 为什么不是叶江北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北碚区科协组织市民参与网络科普竞答活动綦江区科协开展反邪巡展进校园活动巫山县科协调研贫困乡镇科普工作九龙坡区综合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长着叶的模样 为什么不是叶
江北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北碚区科协组织市民参与网络科普竞答活动
綦江区科协开展反邪巡展进校园活动
巫山县科协调研贫困乡镇科普工作
九龙坡区综合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綦江区科协开展反邪巡展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熊亚中)近日,綦江区科协联合区反邪教协会举办了反对邪教进校园巡展宣传活动,通惠中学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分批次参观了反邪教宣传展板。

  本次巡展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40块,涵盖反邪教知识、健康生活等方面的内容。展板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图文并茂地对20余种邪教组织的产生、表现和现实危害进行了展示,揭示了邪教组织危害社会和反社会反人类的恶劣行径。让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邪教的鉴别、警惕和抵制邪教侵袭的能力,为确保青少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热爱科学,远离邪教,健康生活”的人生道路作出了积极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