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着叶的模样 为什么不是叶江北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北碚区科协组织市民参与网络科普竞答活动綦江区科协开展反邪巡展进校园活动巫山县科协调研贫困乡镇科普工作九龙坡区综合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长着叶的模样 为什么不是叶
江北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北碚区科协组织市民参与网络科普竞答活动
綦江区科协开展反邪巡展进校园活动
巫山县科协调研贫困乡镇科普工作
九龙坡区综合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吏)日前,江北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你点我送”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在观音桥街道鲤鱼池社区科普大学教室开展。活动邀请科普志愿者冉昆老师为居民送去夏日的一抹绿意,现场20多位学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我栽我秀”为主题。活动中,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绿植的特点、适宜栽培的环境、养护注意事项等知识。同时,还介绍了一些特别的栽培方式,如用随手可得的蔬菜、水果的种子来打造种子盆栽,用水培的方法来种植蔬菜等。最后大家就一些绿植栽培和养护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冉老师逐一解答,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