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着叶的模样 为什么不是叶江北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北碚区科协组织市民参与网络科普竞答活动綦江区科协开展反邪巡展进校园活动巫山县科协调研贫困乡镇科普工作九龙坡区综合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长着叶的模样 为什么不是叶
江北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北碚区科协组织市民参与网络科普竞答活动
綦江区科协开展反邪巡展进校园活动
巫山县科协调研贫困乡镇科普工作
九龙坡区综合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碚区科协组织市民参与网络科普竞答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傅建华)日前,市科协举行的主题为“防灾减灾 危险躲开”网络科普活动正式启动。北碚区科协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辖区群众踊跃参与,学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

  区科协紧跟形势任务,积极动员相关单位参加网络竞赛活动并下发指导性计划,全力推进网络科普竞答活动工作。同时利用区科协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网络平台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大众参与竞赛。目前,参与答题活动的人数呈上升趋势。接下来,区科协将继续深入抓好组织发动工作,鼓励引导市民持续参与2020重庆市民网络科普竞答活动,充分利用网络科普的优势,让市民在趣味答题中全面提升科学素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