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三届“12320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落幕中国药科大学重庆研究院签约落户两江新区重庆医生临床研究成果进入美国医生测试题阿里发放500万元云上数字消费券我国研制出一种可精准控制的迷你软体机器人我市召开2020年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视频会议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第三届“12320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落幕
中国药科大学重庆研究院签约落户两江新区
重庆医生临床研究成果进入美国医生测试题
阿里发放500万元云上数字消费券
我国研制出一种可精准控制的迷你软体机器人
我市召开2020年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视频会议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药科大学重庆研究院签约落户两江新区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申晓佳)6月11日,两江新区与中国药科大学签约,双方将在两江协同创新区共建中国药科大学重庆研究院。

  中国药科大学重庆研究院是中国药科大学在西南地区设立的第一个高端科研院所。该研究院将设立原创药物研发中心、高端制剂研发服务中心、药物研究关键技术服务中心、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产业孵化中心等多个平台,着力打造以药物研发、技术服务、产业孵化等为核心业务的高端研发机构。同时,围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大健康产业等领域,该研究院也将与两江新区开展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科技孵化等,努力在5年内成为中西部地区重要的生物医药产业新型研发机构。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