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位3D版AI合成主播精彩亮相中国智能技术助力韩国“智慧防疫”两大机构共建语音AI联合实验室微型机器人变身传送员输送药物成都高新携手百度探索“AI+灾害预警”
第12版:科技服务·AI
上一版 下一版  
全球首位3D版AI合成主播精彩亮相
中国智能技术助力韩国“智慧防疫”
两大机构共建语音AI联合实验室
微型机器人变身传送员输送药物
成都高新携手百度探索“AI+灾害预警”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0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大机构共建语音AI联合实验室

  AI智能语音技术服务商友杰智新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建语音AI联合实验室,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最新技术在语音领域的落地,快速推出国际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并在技术平台搭建、人才培养等多层面进行广泛合作。

  此次,两大机构将首先聚焦于边缘AI语音智能交互系统的开发与研究,面向家居、车载、办公室、公共空间、强噪声、近远场等复杂场景,综合应用声学、信号、唤醒、识别、理解、对话等能力,构建全链路、跨平台的边缘AI语音智能交互系统。

  友杰智新从边缘计算赋能人工智能的维度,针对深度学习模型在网络边缘侧的部署,基于边端协同的深度学习按需加速框架,致力通过协同优化模型分割和模型精简策略,实现时延约束下的高精度模型推理,从而通过在边缘实现AI语音交互来扩大产品的适用性,解决性能、稳健性和隐私问题带来的所有关键挑战。(本报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