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科技馆奠基开工我市两国有企业入选国家“科改示范企业”名单西南首支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基金落户科学城中国农科院启动农业纳米药物研发任务重庆交大在西沙海滩试种蔬菜成功世界首座浮动核电站在俄远东投入商业运营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武隆科技馆奠基开工
我市两国有企业入选国家“科改示范企业”名单
西南首支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基金落户科学城
中国农科院启动农业纳米药物研发任务
重庆交大在西沙海滩试种蔬菜成功
世界首座浮动核电站在俄远东投入商业运营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2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南首支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基金落户科学城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李星婷)日前,总规模20亿元的科技成果股权投资基金正式签约成立。这是重庆高新区与重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西南首支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基金。

  据悉,该基金落户科学城,将通过政府引导、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社会资本共同参与,采用“直投+引导投资”的方式,搭建科技成果转化的资本平台,为西部(重庆)科学城乃至整个重庆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提供融资支持。该基金的投资方向与重庆高新区聚焦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大健康、高技术服务等主导产业契合,将成为相关产业发展引擎的助推剂。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