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花洒该如何选购喝酒不能吃榴梿?六个方法提高远程办公效率
第14版:科技生活·百科
上一版 下一版  
家用花洒该如何选购
喝酒不能吃榴梿?
六个方法提高远程办公效率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3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个方法提高远程办公效率

柯科

  “在家躺着就把钱赚了”的梦想,没想到在疫情的推动下竟然实现了。然而远程办公几周过去了,大家发现,同样是办公,远程办公和在公司上班注意力集中的差距不是一两点,那么我们如何提高自己的注意力和效率呢?一起来看看吧。

  1.与家庭生活划分出清晰的界限。为自己尽量开辟一个独立的空间,排除可能的干扰事件,工作时间尽量避免家人打扰。

  2.与同事和领导尽量保持高效的沟通与合作。尽量避免使用过多过于复杂的沟通工具,这样容易增加沟通成本。

  3.改变视觉环境。办公桌尽可能简洁,拿走一切可能让自己分心的摆设或陈列品。

  4.规律作息生活。在家办公尽量与在公司办公作息时间一致,保证休息时间。

  5.坚持规律的日程表。今日事今日毕,同时建立一个长期且有一定难度的目标。

  6.适当放空自己。关注此时此刻此地的自己,忽视环境中的干扰,提升对目标的觉察程度。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