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首个活体机器人诞生新型芯片帮助可穿戴设备“瘦身”科学家体外重构鼠“人工胰岛”港科大为检疫提供新技术多显卡并行技术支持独显
第07版:科技创新·项目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首个活体机器人诞生
新型芯片帮助可穿戴设备“瘦身”
科学家体外重构鼠“人工胰岛”
港科大为检疫提供新技术
多显卡并行技术支持独显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2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显卡并行技术支持独显

  如果一个显卡性能不够,那为什么不再加一块显卡呢?这就是AMD的CF交火、NVIDIA的SLI速力技术的理念,就是多路显卡并行。

  CF/SLI多卡一度是AMD/NVIDIA显卡高端玩家的象征,比如当年的四路泰坦,绝对是壕的标志,不过该技术还存在很多问题。

  Intel是支持独显+集显并行运行的,大体上可以分为模拟、复制、渲染三个过程,支持在不同的GPU中共享数据,共同加速工作。

  对Intel来说,独显+核显并行的工作不只是用来渲染3D,还可以做物理运算、AI、阴影、网格变形等,很多异步工作都可以完成。

  现在Intel只是演示了这个技术,具体的效果还不确定,对核显、独显来说,这种并行的提升有多大才是关键。(本报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