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政法委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灭绝动物”之中国犀牛合川区科协积极开展迎新春科普活动南川区科协开展“三下乡”活动万州区科协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璧山区科协积极助力“梦想驿站”主题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巴南区政法委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灭绝动物”之中国犀牛
合川区科协积极开展迎新春科普活动
南川区科协开展“三下乡”活动
万州区科协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璧山区科协积极助力“梦想驿站”主题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行动

璧山区科协积极助力“梦想驿站”主题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黎蓥露)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璧山区开展了以“有爱·有家·有梦想”为主题的“梦想驿站”活动。1月13日,由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科协、区文明办等部门协办的“梦想驿站”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在璧山区一天门车站开展,活动时间持续到1月23日。活动首日,璧山区科协现场发放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食品安全手册》等科普书籍,志愿者为来往旅客讲解了垃圾分类、防范火灾等日常科普知识,深受广大旅客的欢迎。此外,区文明办现场为旅客演奏新年曲目,渲染了浓厚的新年氛围;区书法协会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旅客书写春联。本次活动,区科协为过往旅客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和书籍1000余份。

  此次“梦想驿站”活动设置了志愿服务区、梦想展示区、主题活动区等区域,为市民免费义诊、提供爱心包子、填写梦想卡片、体验5G活动等。活动借助春运这个时间节点,营造全民科普的良好氛围,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