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政法委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灭绝动物”之中国犀牛合川区科协积极开展迎新春科普活动南川区科协开展“三下乡”活动万州区科协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璧山区科协积极助力“梦想驿站”主题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巴南区政法委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灭绝动物”之中国犀牛
合川区科协积极开展迎新春科普活动
南川区科协开展“三下乡”活动
万州区科协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璧山区科协积极助力“梦想驿站”主题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南区政法委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本报讯 (通讯员 林江洋)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以及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邪教的邪恶本质,巴南区政法委在龙海大道建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该警示教育基地共有识别与防范邪教知识厅、典型案例教育厅、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厅、工作成果展厅四个展厅。基地运用现代化多媒体技术,生动形象地介绍了邪教危害、政策法规、警示教育等反邪教科普知识。

  接下来,巴南区将继续加强完善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的建设,并借基地建立的契机,开展群众文艺演出、以案说法、知识竞赛等反邪教宣传活动,打造具有巴南特色的反邪教品牌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