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政法委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灭绝动物”之中国犀牛合川区科协积极开展迎新春科普活动南川区科协开展“三下乡”活动万州区科协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璧山区科协积极助力“梦想驿站”主题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巴南区政法委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灭绝动物”之中国犀牛
合川区科协积极开展迎新春科普活动
南川区科协开展“三下乡”活动
万州区科协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璧山区科协积极助力“梦想驿站”主题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州区科协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本报讯 (通讯员 颜凤)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万州区科协开展了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活动。此次走访慰问对象包括科技辅导教师、一线科技人员、农技专家、医疗专家以及首届重庆市创新争先先进个人、最美科普志愿者。

  走访慰问中,区科协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引导科技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万州区科协事业添砖加瓦。科技工作者们表示,将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在万州区科协搭建的桥梁纽带下主动发挥在科技智库、科学普及、创新驱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