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电创园科协以科普为载体促发展“灭绝动物”之白鲟九龙坡区首家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正式开馆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2019年重庆科技馆科普活动精彩纷呈北碚区青辅协开展阳光科技节活动1月科普活动日历(一)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中区电创园科协以科普为载体促发展
“灭绝动物”之白鲟
九龙坡区首家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正式开馆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年重庆科技馆科普活动精彩纷呈
北碚区青辅协开展阳光科技节活动
1月科普活动日历(一)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0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碚区青辅协开展阳光科技节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傅建华)为全面提高学生科技素养、培养创新精神,更好地实施素质教育,近日,北碚区青辅协联合重庆市朝阳中学开展了阳光科技节活动。本次科技节形式多样,活动丰富多彩。在雏鹰论坛上,指导老师以微讲座的形式阐述了雏鹰计划的成立宗旨,介绍了该项目的特点及如何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学校这个打造创新型人才的平台。此次科技节还评出了优秀科幻绘画作品。部分学生在毛毛虫创客空间中体验了如何操作机器人以及编程等,深受学生欢迎。

  接下来,北碚区科协将继续联合区青辅协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丰厚的沃土、更广阔的平台,让科学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