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电创园科协以科普为载体促发展“灭绝动物”之白鲟九龙坡区首家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正式开馆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2019年重庆科技馆科普活动精彩纷呈北碚区青辅协开展阳光科技节活动1月科普活动日历(一)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中区电创园科协以科普为载体促发展
“灭绝动物”之白鲟
九龙坡区首家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正式开馆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年重庆科技馆科普活动精彩纷呈
北碚区青辅协开展阳光科技节活动
1月科普活动日历(一)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0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龙坡区首家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正式开馆

  本报讯 (通讯员 蔡文清)近日,九龙坡区首个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在重庆市育才中学正式开馆。基地分序厅、大厅和尾厅三个部分,大厅设有基础学习区、互动体验区、实战逃生区。基地采用多场景控制系统掌控整个展馆的声光电系统,同时配合语音导览系统分区域对场馆进行讲解。让参观者“零距离”学习消防安全科普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自防自救能力。

  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以消防文化进校园、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为理念,通过开放教育基地的方式,让学生认识火灾的危害,懂得防范火灾的基本措施和扑救火灾的基本方法,增强生命意识,热爱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