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学生获“小院士”称号孩子从小使用方言大有益处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向教育科研要质量
第11版:科技服务·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10岁学生获“小院士”称号
孩子从小使用方言大有益处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向教育科研要质量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节职教中心
向教育科研要质量

  本报讯 (记者 黄仕明 通讯员 郑发平 秦顺渝) 2019年,重庆市奉节职教中心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推进教育科研实践,向教育科研要质量,成效显著。

  该校教科室积极营造“教学即研究”的科研氛围,遵循教育科研“关注学生、亲近教师、走进课堂、成长师生”的原则,把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作为研究重点,把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作为归宿,共组织教师上合格课、公开课62节次,组织教师及行政听评课4215节,举办了“教师教学基本功硬笔字书法培训” 和“中青年教师说课竞赛”。

  此外,职教中心还组织教师撰写市级、县级常规论文80余篇,其中市级获奖16 篇,县级教育教学论文获奖28篇,完成德育讲座、职业教育新理念讲座两个立项校本培训,遴选13名教师参加2019重庆市中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有5名教师进入决赛,有效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动了教育科研上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