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经开区科协举办“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神奇的空气凤梨江津科技馆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璧山区科协调研青少年科技教育为什么鱼身上有黏液大足区科协成立重庆工业设计协会工作站巴南区鱼洞街道开展地震和消防应急演练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万盛经开区科协举办“农村实用人才”培训
神奇的空气凤梨
江津科技馆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璧山区科协调研青少年科技教育
为什么鱼身上有黏液
大足区科协成立重庆工业设计协会工作站
巴南区鱼洞街道开展地震和消防应急演练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02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足区科协成立重庆工业设计协会工作站

  本报讯 (通讯员 廖和玲)近日,大足区科协与重庆工业设计协会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立重庆工业设计协会大足工作站,搭建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共同推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深入实施。

  重庆工业设计协会大足工作站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市级学会信息、技术、人才优势和协同创新平台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企业管理者重视工业设计,提升设计创新对于提高产品附加值、培育新兴消费市场的重要性的认识。并通过举办各类具有针对性的学术沙龙、专家论坛等活动,帮助企业解决设计、工艺、包装、销售等各个环节的难题,为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