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科协开展“中医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为何沙漠里的沙子不能用?大渡口区举办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培训会长寿区科协赴龙河镇开展基层科普调研工作荣昌区老科协开展全国科普日义诊宣传活动我市启动“无废城市 绿色生活”短视频大赛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北碚区科协开展“中医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为何沙漠里的沙子不能用?
大渡口区举办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培训会
长寿区科协赴龙河镇开展基层科普调研工作
荣昌区老科协开展全国科普日义诊宣传活动
我市启动“无废城市 绿色生活”短视频大赛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9 月 1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寿区科协赴龙河镇开展基层科普调研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隆辉燕)为做好2020年“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和“社区科普益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近日,长寿区科协负责人带领调研组前往龙河镇,对各项目申报单位开展评估调查工作。调研采取现场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申报项目的规模、科普示范作用发挥、辐射带动效果和科普宣传设施建设等方面,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长寿区科协负责人在调研中提出要求,一是项目申报单位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好科普示范带动作用和长效机制;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项目的实施效果和管理水平;三要经常性组织开展科普宣传和科普活动;四是镇科协要切实加强业务指导,帮助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