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创意·智慧生活”主题科普活动拉开序幕“重庆优秀科学家风采展”巡展(城口站)启动合川区荣昌区代表队晋级总决赛四川邻水多头发力吸引渝企投资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3D创意·智慧生活”主题科普活动拉开序幕
“重庆优秀科学家风采展”巡展(城口站)启动
合川区荣昌区代表队晋级总决赛
四川邻水多头发力吸引渝企投资
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9 月 03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本报讯 (记者 黄仕明 通讯员 李微)近日,记者从九龙坡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获悉,前不久,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被评为重庆市第三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近几年来,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域实情,通过不断探索发展,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阳光政务 真情服务”文化品牌,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和创新,走出了一条以品牌文化为灵魂、以党支部建在服务窗口为引领的特色发展之路。区行政服务中心连续8年被评为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标兵,代表九龙坡区接受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检查,接待党内外干部培训500余人次,被确定为市委党校、区委党校现场教学点。九龙坡区政务服务效能水平连续三年位居全市第一,成为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的风向标。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