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创意·智慧生活”主题科普活动拉开序幕“重庆优秀科学家风采展”巡展(城口站)启动合川区荣昌区代表队晋级总决赛四川邻水多头发力吸引渝企投资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3D创意·智慧生活”主题科普活动拉开序幕
“重庆优秀科学家风采展”巡展(城口站)启动
合川区荣昌区代表队晋级总决赛
四川邻水多头发力吸引渝企投资
九龙坡区行政服务中心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9 月 03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D创意·智慧生活”主题科普活动拉开序幕

  本报讯 (通讯员 彭进)近日,由南岸区科协、重庆市科普基地3D智汇科普体验中心主办的“3D创意·智慧生活”主题科普体验活动拉开序幕。此次科普体验活动联合了大渡口区微托帮众创空间、渝中区上清寺街道(嘉西村社区、新都巷社区)同步举办,实现南岸区主会场、大渡口区分会场、渝中区社区会场三地联动,活动主要通过基地参观讲解、3D打印科普小课堂、3D打印科普短视频、3D打印趣味体验等系列活动,互动展示3D打印的基本原理、技术发展及应用现状,吸引到200余名市民参与,受到一致好评。

  全国科普日期间,3D智汇将继续开展好科普宣传,聚焦以3D打印为代表的先进制造技术,加强与全市众创空间以及居民社区的联动交流,进一步扩大科普活动辐射范围,助力传播现代科技,弘扬科学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