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是怎样防止被虫吃的渝中区科协为基层社区配备科普器材巴南区科协开展应急防汛科普宣传活动潼南区科协开展灾后清淤志愿服务活动巫山县科协多举措创新科普宣传形式涪陵区妇联开展“邻里互助 乐进万家”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植物是怎样防止被虫吃的
渝中区科协为基层社区配备科普器材
巴南区科协开展应急防汛科普宣传活动
潼南区科协开展灾后清淤志愿服务活动
巫山县科协多举措创新科普宣传形式
涪陵区妇联开展“邻里互助 乐进万家”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2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巫山县科协多举措创新科普宣传形式

  本报讯 (通讯员 丁杰)在2020年全国科普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大巫山县科普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巫山县科协创新科普宣传形式,科普宣传再出实招。

  一是在城区人流量相对集中的公交站台进行户外科普宣传。二是为学校制作科普宣传栏。三是大力推广科普中国App,开通并推广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科普知识。四是在相关报刊等平台开设科普专栏,加大科普力度。

  通过农村与城市、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既丰富了科普宣传形式,也提高了科普宣传的受众率和知晓度,更扩大和提升了科普传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