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是怎样防止被虫吃的渝中区科协为基层社区配备科普器材巴南区科协开展应急防汛科普宣传活动潼南区科协开展灾后清淤志愿服务活动巫山县科协多举措创新科普宣传形式涪陵区妇联开展“邻里互助 乐进万家”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植物是怎样防止被虫吃的
渝中区科协为基层社区配备科普器材
巴南区科协开展应急防汛科普宣传活动
潼南区科协开展灾后清淤志愿服务活动
巫山县科协多举措创新科普宣传形式
涪陵区妇联开展“邻里互助 乐进万家”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2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南区科协开展应急防汛科普宣传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夏荣霞)近日,巴南区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开展应急防汛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巴南区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在龙洲湾防洪抢险一线开展应急防汛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发放应急防汛科普宣传资料和讲解应急防汛科普知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市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市民表示,这次宣传活动非常及时有效,这次宣传活动及时地解决了如何应对次生灾害的发生这个问题。

  巴南区科协将继续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应急防汛知识和预防次生灾害发生的科学知识,为提高市民科学应对洪涝灾害以及次生灾害的能力,发挥科学普及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