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9月启动新型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投运重庆启动汽车工程数据云平台建设全市首批17个民生领域智能化应用项目“出炉”20多台时差成像培养箱为胚胎“护航”“两江号”大型货运无人机首飞成功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9月启动
新型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投运
重庆启动汽车工程数据云平台建设
全市首批17个民生领域智能化应用项目“出炉”
20多台时差成像培养箱为胚胎“护航”
“两江号”大型货运无人机首飞成功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2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启动汽车工程数据云平台建设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白麟)日前,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汽研”)“汽车工程数据云平台Benchmark拆解对标项目”,在中国汽研汽车拆解实验室内正式启动。该项目基于中国汽研车辆资源和数据能力,联合重庆理工大学建立汽车工程数据云平台,为国内车企研发环节提供极具价值的数据资源。

  Benchmark数据分析通过对车辆进行拆解并扫描车身零部件,建立完善的汽车数据库并输出测评报告,近年来已成为汽车厂、设计公司和零部件企业了解行业现状和对标车型的主要手段。

  据悉,此次项目拆解车辆,全部来自于中国汽研指数测评的完好车型,这些车辆将经过测量扫描、性能测试、拆解扫描、点云处理、3D建模与CAE分析,最后形成车型分析报告。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