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在行动如何区别尘卷风与龙卷风沙坪坝区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万州区科协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石柱县科协三举措切实服务科技工作者重庆围绕“守护乡愁”系列主题开展志愿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北碚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在行动
如何区别尘卷风与龙卷风
沙坪坝区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
万州区科协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石柱县科协三举措切实服务科技工作者
重庆围绕“守护乡愁”系列主题开展志愿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2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行动

重庆围绕“守护乡愁”系列主题开展志愿活动

  近日,重庆市“美丽乡村”志愿服务专题培训班暨“守护乡愁”系列主题志愿示范活动在渝举行,集结各方力量,吹响志愿号角,建设美丽乡村。

  据了解,重庆“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总队在近期组织开展了一些列志愿服务活动。这些活动包括结合农业农村相关职能,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产业指导、农业科技下乡、农业科技随访、扶贫募捐、农业执法”六类活动;推进“三清一改”为核心内容的村庄清洁行动,组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开展清洁庭院”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农民丰收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等。

  接下来,重庆市将围绕“守护乡愁”系列主题志愿活动,把“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运用“市农业农村委+社会组织+志愿者”工作模式,充分发挥美丽乡村志愿者的作用,引导广大农民群众主动探索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的生活新方式,自觉践行绿色生产、乡风文明理念,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 美丽之地贡献力量。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