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在行动如何区别尘卷风与龙卷风沙坪坝区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万州区科协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石柱县科协三举措切实服务科技工作者重庆围绕“守护乡愁”系列主题开展志愿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北碚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在行动
如何区别尘卷风与龙卷风
沙坪坝区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
万州区科协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石柱县科协三举措切实服务科技工作者
重庆围绕“守护乡愁”系列主题开展志愿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2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碚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在行动

  北碚区科协科技志愿者支队积极开展主题为“AI助力无废城市 你我共筑绿色生活”的系列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系列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传播与普及“无废城市”建设理念、模式与重要措施,深入推广绿色生活的科普知识和科学技巧,传播AI服务城市建设和绿色生活的科学理论和科学思维。志愿者们还指导到场居民亲自尝试如何把生活废弃物制作生活小物件,宣传和强化了“变废为宝”的理念。

  “AI助力无废城市 你我共筑绿色生活”系列科普活动是北碚区打造的精品科普项目,利用暑假期间,逐一走进不同社区,传播普及无废城市、绿色生活、AI赋能的科学原理和科普知识。(北碚区科协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