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赛区2项目入围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重庆英才讲堂”第二期开讲SAS重庆创新中心落户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奇妙之夜”让市民共享科普大餐小桔充电与重庆高新区合作建设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站我国成功发射高分九号05星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重庆赛区2项目入围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重庆英才讲堂”第二期开讲
SAS重庆创新中心落户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
“奇妙之夜”让市民共享科普大餐
小桔充电与重庆高新区合作建设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站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九号05星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2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SAS重庆创新中心落户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张亦筑 实习生 杨熳丽)8月20日,赛仕(重庆)大数据——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下称SAS重庆创新中心)在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正式启动。该中心将致力打造西部地区有影响力的产业数据加工基地和产业孵化中心,助推重庆经开区以及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

  赛仕软件是全球商业智能和分析软件与服务的领头企业,业务覆盖全球149个国家。SAS重庆创新中心将借助赛仕软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孪生、边缘计算等方面的前沿技术,以及赛仕软件在金融科技、智能制造、生命科技、智能商业等方面的全球成功案例,加速孵化入驻企业,同时协助入驻企业开发先进产品,为重庆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提供解决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