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人民医院科协开展院感防控技能竞赛你了解盐湖中的“盐”吗云阳县科协召开专题会议指导老科协工作璧山区科协切实推进科普工作涪陵区科协积极筹备反邪教协会换届工作合川区多措施推进全民健身日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万州区人民医院科协开展院感防控技能竞赛
你了解盐湖中的“盐”吗
云阳县科协召开专题会议指导老科协工作
璧山区科协切实推进科普工作
涪陵区科协积极筹备反邪教协会换届工作
合川区多措施推进全民健身日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18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行动

合川区多措施推进全民健身日活动

张夔燕

  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委发展委员会(体育局)积极谋划、主动担当,立足实际、积极创新,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推动“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主题活动,取得了很好成效,掀起了全民健身浓厚氛围。

  一是高度重视,引导协会积极开展活动。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委发展委员会(体育局)积极引导区内各项目协会发挥运动专业的优势,营造热爱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促使全民自觉健身。二是精心策划,开展全民健身线下活动。合川区体育局主办的城市坐标定向赛,人们积极参与,火热开跑,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三是注重创新,推动全区探索发展线上活动。由于疫情的特殊性,今年全区全民健身日主打线上活动,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让群众感受到浓厚健身氛围。四是强化保障,切实提供优质场地服务。全区本着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靠得近、用得上的体育场馆和设施,区内公共体育设施免费向市民开放,包括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等。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