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人民医院科协开展院感防控技能竞赛你了解盐湖中的“盐”吗云阳县科协召开专题会议指导老科协工作璧山区科协切实推进科普工作涪陵区科协积极筹备反邪教协会换届工作合川区多措施推进全民健身日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万州区人民医院科协开展院感防控技能竞赛
你了解盐湖中的“盐”吗
云阳县科协召开专题会议指导老科协工作
璧山区科协切实推进科普工作
涪陵区科协积极筹备反邪教协会换届工作
合川区多措施推进全民健身日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18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涪陵区科协积极筹备反邪教协会换届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郑慧喆)近日,涪陵区科协召开反邪教协会换届会议。会上,区科协介绍了反邪教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同时研究讨论新一届反邪教理事会换届方案等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反邪教协会是一个社会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旨在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利用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维护法律尊严,反对破坏法律实施和社会稳定的邪教组织,提高全区公民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认真对待此次反邪教协会的换届工作;要以这次即将到来的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反邪教协会的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