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科协深入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植物为什么会“出汗”?垫江县科协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九龙坡区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圆满收官市科技局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涪陵区科协深入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植物为什么会“出汗”?
垫江县科协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
九龙坡区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圆满收官
市科技局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1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垫江县科协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小凤)近日,垫江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市纪委录制的一系列警示教育片,并以警示片中的典型案例为鉴,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县科协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对照典型案例,结合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进行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慎用手中公权力,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会后,科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受到警醒,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于律己,当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党员干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