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科协深入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植物为什么会“出汗”?垫江县科协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九龙坡区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圆满收官市科技局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涪陵区科协深入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植物为什么会“出汗”?
垫江县科协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
九龙坡区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圆满收官
市科技局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1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涪陵区科协深入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近日,涪陵区科协到崇义街道中慧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实践中的历史地位,坚守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社区居民表示这次宣讲活动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还表示一定要结合本社区实际,在涪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全国卫生城区工作中,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贡献自己的力量。(涪陵区科协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