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科协开展“垃圾分类”系列科普活动青蛙王国的“巨人”和“小矮人”合川区开展反邪教宣讲进社区活动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主题科普教育活动武隆区科协启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两江新区妇联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北碚区科协开展“垃圾分类”系列科普活动
青蛙王国的“巨人”和“小矮人”
合川区开展反邪教宣讲进社区活动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主题科普教育活动
武隆区科协启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两江新区妇联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0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隆区科协启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黄河春)日前,武隆区科协下发《关于申报2020年度区级“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2020年度武隆区级“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武隆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严格按照《武隆区“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管理办法》进行。该负责人同时表示,此次的申报对象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始终发挥着科学技术普及在改善民生、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始终坚持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推动区域科普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