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乡镇发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沙坪坝区携手四川互联同创 共建成渝高校成果转化基地武隆区科技型企业达到98家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会召开猪肉里的“白条”是寄生虫吗?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乡镇发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沙坪坝区携手四川互联同创 共建成渝高校成果转化基地
武隆区科技型企业达到98家
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会召开
猪肉里的“白条”是寄生虫吗?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0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隆区科技型企业达到98家

  本报讯 (通讯员 黄河春)今年二季度,武隆区新培育入库“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系统”的科技型企业6家,截至目前,武隆区科技型企业累计达98家。

  近年来,武隆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重庆市科技型企业培育行动计划(2017—2020年)》,不断加快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主体,着力优化创新环境,搭建创新平台,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的政策体系。同时,还主动对武隆区范围内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发展势头较好的企业进行引导培育,将科技型企业培育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逐步推动实现了当地科技型企业数量增加、质量提升、规模壮大的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