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动物界的大力士江北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进军营奉节县科协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会大渡口区科协送扶持政策进企业北碚区青辅协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渝中区南纪门街道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谁是动物界的大力士
江北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进军营
奉节县科协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会
大渡口区科协送扶持政策进企业
北碚区青辅协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渝中区南纪门街道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0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行动

渝中区南纪门街道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让辖区居民全面了解毒品危害,提高辖区居民防毒、拒毒意识。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近日,渝中区南纪门街道总工会联合南纪门派出所、望龙门派出所、南纪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山坪教育矫治所等多家单位,在邮政局巷社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毒品种类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咨询、派发禁毒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禁毒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并介绍毒品的有关知识,特别是新型合成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教育引导社区居民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毒品危害不浅,自己决不会沾染毒品,同时会主动向身边的亲戚、朋友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坚决做到“毒不进家门”。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宣传资料800余份,禁毒宣传品200多份,悬挂禁毒宣传横幅4条。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拒毒意识,让“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观念深入人心,为渝中禁毒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渝中区南纪门街道总工会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