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动物界的大力士江北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进军营奉节县科协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会大渡口区科协送扶持政策进企业北碚区青辅协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渝中区南纪门街道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谁是动物界的大力士
江北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进军营
奉节县科协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会
大渡口区科协送扶持政策进企业
北碚区青辅协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渝中区南纪门街道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0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渡口区科协送扶持政策进企业

  本报讯 (通讯员 周俣含 陈娉婷)近日,大渡口区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重庆宏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科协机关党支部为重庆宏美科技有限公司送去了《大渡口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十七项措施》等高企补贴、项目申报、科技人才发展等相关政策,并对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重庆宏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区科协机关党支部交换了经验。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区科协与科技型企业间的联系,把相关扶持政策带进企业,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帮助企业更好地复工复产。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