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动物界的大力士江北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进军营奉节县科协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会大渡口区科协送扶持政策进企业北碚区青辅协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渝中区南纪门街道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谁是动物界的大力士
江北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进军营
奉节县科协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会
大渡口区科协送扶持政策进企业
北碚区青辅协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渝中区南纪门街道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0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节县科协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会

  本报讯 (通讯员 刘露)近日,奉节县科协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0问》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0问》内容,并逐项进行解读和分析;传达了全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政策,并对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全县一盘棋,积极响应过紧日子号召,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从严控制工作经费。二是集中清理规范政务App、微信工作群等,做实基层减负工作。三是加强工作纪律的督查检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强化工作作风,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