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特别的水母 你见过吗黔江区科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北碚区防汛救灾应急科普讲座进社区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创新实践活动涪陵区总工会送电影进基层活动拉开帷幕垫江县妇联开展家庭科学养育知识讲座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这些特别的水母 你见过吗
黔江区科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北碚区防汛救灾应急科普讲座进社区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创新实践活动
涪陵区总工会送电影进基层活动拉开帷幕
垫江县妇联开展家庭科学养育知识讲座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30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创新实践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沁)近日,万盛经开区科协在松林社区、黑山北门八角旅居儿童之家以及万东镇新房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手摇发电机”的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吸引了100多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当天,万盛科技馆科技辅导员杨波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电从哪里来、物理学中的电磁感应原理、手摇发电机的基本结构,接着大家活学活用,自己动手组装手摇发电机。

  “今天老师教我们组装手摇发电机,我组装好了一个,特别有趣、特别有成就感。”来自社区的陈焌宏开心地说道。这种既在学中玩,又在玩中学的课堂模式,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