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加码”2020中国国际智能博览会·信用应用场景创投大赛启动重庆公积金中心与浙大共建重庆“智慧公积金”图片新闻“云逛”科学世界 中科院打造线上科普平台重庆市菁英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成立鲲鹏应用创新大赛启动 设置100万元奖金池奖励优胜者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加码”
2020中国国际智能博览会·信用应用场景创投大赛启动
重庆公积金中心与浙大共建重庆“智慧公积金”
图片新闻
“云逛”科学世界 中科院打造线上科普平台
重庆市菁英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成立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启动 设置100万元奖金池奖励优胜者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28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逛”科学世界 中科院打造线上科普平台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董瑞丰)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23日正式发布“云游驿”平台,公众可通过这一线上小程序,全景式虚拟漫游中科院。该平台发布也为第三届科学传播月活动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在“云游驿”平台上,虚拟现实技术让人们仿佛置身于实验室和大科学装置。同时,平台汇集了大量原创科普视频和科普文章,成为科学知识的一个“加油站”。

  此前,主题为“科学点亮生活 云中探索奥秘”的中科院科创中心第三届科学传播月活动以线上形式举办,吸引了上千万人次参与。活动期间,一系列科普活动、科普报告通过网络平台集成传播,满足了公众对科学知识的需求,也进一步激发公众参与科学活动的热情。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