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加码”2020中国国际智能博览会·信用应用场景创投大赛启动重庆公积金中心与浙大共建重庆“智慧公积金”图片新闻“云逛”科学世界 中科院打造线上科普平台重庆市菁英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成立鲲鹏应用创新大赛启动 设置100万元奖金池奖励优胜者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加码”
2020中国国际智能博览会·信用应用场景创投大赛启动
重庆公积金中心与浙大共建重庆“智慧公积金”
图片新闻
“云逛”科学世界 中科院打造线上科普平台
重庆市菁英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成立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启动 设置100万元奖金池奖励优胜者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28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中国国际智能博览会·信用应用场景创投大赛启动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申晓佳)7月27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智能博览会·信用应用场景创投大赛”(下称大赛)启动。大赛设奖项10个,获奖作品将在2020中国国际智能博览会云平台等公开展示。

  此次大赛旨在让企业和个人创新“信易+”系列场景,让信用更加有感、有价、有用。大赛采用线上报名方式,参赛者可通过“信用重庆”官方微信报名。

  据悉,大赛获奖作品除了制作成视频在智博会云平台、信用中国(重庆)官方网站及主流媒体上进行网络巡展宣传外,获奖选手还将获得腾讯、京东、美团点评、新华信用、中国创投委、重庆创投协会、重庆产业引导基金等投资方的特别关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