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高质量打造“千亿级”消费品工业集群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最具前景中国金融科技企业龙集镇:建设幸福美丽乡村被毒蛇咬伤常见治疗误区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高质量打造“千亿级”消费品工业集群
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最具前景中国金融科技企业
龙集镇:建设幸福美丽乡村
被毒蛇咬伤常见治疗误区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2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最具前景中国金融科技企业

  本报讯 (特约记者 王丹)近日,全球知名市场数据研究平台——CB Insights 发布的TOP50金融科技企业,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从科技)与蚂蚁集团、陆金所、京东数科等上榜,云从科技入选最具前景中国金融科技企业。

  据介绍,CB Insights致力在中国范围内找出本年度最具前景的金融科技公司。在甄选出的全球250家金融科技企业中,CB Insights中国团队全方位评估金融科技企业的自身实力、外界态度、发展趋势和合作表现,最终评选出TOP 50中国金融科技企业。

  记者了解到,此次入围是在2019年入选“2019全球AI独角兽32强”后,行业对云从科技的再次肯定。作为我市人工智能代表企业之一,云从科技在行业内保持着领军地位。凭借技术实力,已成为中国金融业第一大AI供应商,服务了包括农行、建行、中行、招行总行等全国400多家银行,市场占有率约为72.7%,银行日均比对服务达2.16亿次。

  云从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云从科技将围绕已有业务场景,提供从计算机视觉到智能感知、认知决策的整体解决方案,辅助银行完成支付、消费行为、用户画像分析、精准营销的商业闭环,并积累自身在专业领域的数据优势,为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交通、智慧商业等领域提供场景化、行业化、个性化的智能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