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67个市级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示范项目“出炉”中国科协调研组来渝调研科技馆免费开放工作重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虚拟演播室”正式投用图片新闻两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明年试生产垫江首个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信息化云平台上线八戒职业培训学校为5类人员提供免费教字化技能培训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度67个市级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示范项目“出炉”
中国科协调研组来渝调研科技馆免费开放工作
重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虚拟演播室”正式投用
图片新闻
两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明年试生产
垫江首个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信息化云平台上线
八戒职业培训学校为5类人员提供免费教字化技能培训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2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戒职业培训学校为5类人员提供免费教字化技能培训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王丽)近日,借助猪八戒网数字化人才共享平台的资源优势,猪八戒网开设的八戒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课。目前,首批学员开始接受数字化技能培训。

  该校以数字经济所需的人才为职业培训方向,目前的培训专业包括网店运营、游戏竞技运营、网红直播、数字化管理、大数据工程、游戏美术设计等。

  据悉,学员只要是重庆籍的城镇户口未就业人员、初高中未升学人员、建卡贫困户、未购买社保的农村户口人员、2019或2020届大学应届毕业生等5类人员中的任何一类,都可以在该校进行全程免费培训。完成学业之后,学员可以到猪八戒网平台创业,也可以到猪八戒网遍布全国的服务商公司就业。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