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道作文题里到底藏了什么文章?加强基础学科建设行动计划7月22日启动高考网上咨询合川:安全知识进校园
第11版:科技服务·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11道作文题里到底藏了什么文章?
加强基础学科建设行动计划
7月22日启动高考网上咨询
合川:安全知识进校园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川:安全知识进校园

  本报讯 (通讯员 陶发明)“同学在过斑马线时,绿灯变成黄灯或者红灯怎么办?是退回来还是冲过去?”“如果我们即将过完马路时遇到信号灯‘绿’变‘红’,那么应该加快步伐到达马路对面。如果我们刚走上斑马线一点就遇到‘绿’变‘红’,正确的做法是马上退回来。”活动中,派出所民警与学生进行互动,模拟过斑马线的情景。

  日前,重庆市合川区龙市镇派出所的民警来到古城小学,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课堂上,民警对中小学生典型交通安全案例进行剖析,并结合古城小学周边道路的情况讲解了小学生应注意交通安全,远离大货车的驾驶盲区。民警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讲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摒弃交通陋习。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