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智能传感器产业规模5年内将突破150亿元国内首个车路协同与自动驾驶专业化联盟在渝成立2020年度全市企业研发准备金补助申报启动无标题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落幕重庆科技馆暑假科普秀正式启动中美学者新发现一类植物“活化石”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智能传感器产业规模5年内将突破150亿元
国内首个车路协同与自动驾驶专业化联盟在渝成立
2020年度全市企业研发准备金补助申报启动
无标题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落幕
重庆科技馆暑假科普秀正式启动
中美学者新发现一类植物“活化石”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智能传感器产业规模5年内将突破150亿元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吴刚)日前,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北碚区签署共建全市智能制造先进示范区战略合作备忘录。我市将依托四联集团等优势企业,加快产业集聚、提升创新能力,大力发展智能传感器产业。预计到2025年,我市智能传感器产业规模将突破150亿元。

  我市智能传感器产业主要聚集地在北碚,目前已初步形成涵盖“材料+设计+制造+封测+集成”的传感器产业生态链,在温度、压力、流量等基础工业传感器领域实现了全覆盖。

  按照此次备忘录,我市将以水土高新园、蔡家智慧新城、重庆高新区北碚片区为主阵地,发挥四联集团行业龙头作用,延伸产业链,构建产业集群,高标准建设智能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